大家最愛的便是桃花不斷


就讓撲克牌來占我們何時會有"好桃花"




請心中默念4次

我是XXX我何時會有好桃花?

再用感覺挑選最有感覺的一張牌便可

<不可偷看喔>










答案揭曉啦~~~







A-黑桃9

sorry~~最近沒有好桃花!!而且很容易愛不對人,常常為了感情傷腦筋…
導致精神不太好,又容易自尋煩惱~~~所以近期3個月內沒桃花!!注意不要日夜顛倒喔!!





B-梅花10

恭喜啦~~~有好桃花喔!!怎麼會有呢?也許是你換了新造型了或邀約變多了,
3個月後有機會遇到還不錯的對象,可以特別注意一下也許是"火象"機會很大,
對方也許是在一個很意想不到的情況下認識的。多出遊準沒錯了!!



C-梅花2

這是一張先凶後吉的一張牌,也就是說不管過去的戀情有多遭,2個月後你將會有一個全新的桃花,
但它特別針對"破境重圓",所以舊情人回來機率很大。
只要持續下去努力會得到回應的!!
所以加油吧~舊情人會回來的!!
千萬記住心情不要反反覆覆的,很容易患得患失喔!!

占測:我在異性眼中的魅力指數?


D-愛心3

天啊~~~好桃花…最近3個月也許你不要是別人的爛桃花就要偷笑了!!常常對戀情三心二意,
又有過多的選擇導致戀情都無法太維持,或容易陷入三角關係愛錯不該愛的人。所以怎會有好桃花!!


E-愛心2

好桃花不如說單相思,是不是常常一個人幻想活在愛的喜悅中!!
此牌其實是有機會的,但是需要靠你自己去努力表現不要太矜持還有靠朋友,活動才有好桃花喔!!
所以請努力2個月後就有機會啦!!可以特別注意"水象"機會很大唷!!


F-方塊4

3個月內沒有好桃花喔!!因為很容易說話過於直接又想太多又很固執,有時對愛情太疑心病導致鑽牛角尖,
也許該學著溫柔、和善、多一點笑容,相信愛情會因為真心而出現喔!!

占測:我在異性眼中的魅力指數?


桃子最近才剛剛學會的,如有不周請多多包容或給我建議謝謝!!

喜歡或覺得不錯可以幫推喔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3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7) 人氣()